区人力社保局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车队

2022-08-10 10:5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中心(记者 刘鑫宇通讯员 唐敖 李竞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8日,记者了解到,在严峻的疫情形式下,区人力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听党指挥,积极响应,奋战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第一线。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区人力社保局发出志愿服务车队倡议,干部职工踊跃报名,迅速集结,倡议发出半小时内成功组建15人的志愿服务车队。志愿服务车队在完成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天候待命,负责防疫物资转送和保障志愿服务人员的出行,打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最后一公里。截至8月8日下午1点,已接送下沉到合阳城街道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人员149人次,助力服务群众1.5万余人次。

编辑:张经鑫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