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合川区餐饮名店、名菜、名厨评选活动“十大名菜”榜单揭晓

2022-09-20 15:4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世间熙熙攘攘,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美食带来味蕾的享受,也给生活最好的治愈。
合川的“吃货们”有口福了

2022年合川“十大名菜”等你去打卡!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9月18日,记者获悉,由区商务委员会、区文化旅游委主办的2022年合川区餐饮名店、名菜、名厨评选活动,通过2个月的有序开展,经餐饮单位申报、资料审核和初评、专家评委集中评审等环节,于9月15日评选出“十大名菜”榜单。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合川区美食名店、名厨、名菜的挖掘与推广,让更多人领略合川餐饮风貌,也让地方特色美食品牌有机升级。入选的菜肴,都具有合川地方美食文化和地域特征,具有独特的传统制作技艺,有的以时光点化,发酵使鲜美凝缩,岁月凝练的风味古老而鲜活;有的考验厨师刀工与技艺,切出均匀细嫩,也片得香气四溢;有的则将中国千百年来的古老芳香变幻创新,表达地域风味与个性。


“十大名菜”榜单

(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重庆市合川区石全农家乐有限公司 
<石全蜂蜜沾酱肉>

4211a1e1da1c36374a57e71b9cc1b4c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合川肖清福餐厅(飘香耗儿鱼)

<水煮耗儿鱼>


合川区袁氏全羊餐饮店

<袁氏羊酥肉>


合川区向红餐饮店

<向红烧鸡公>



重庆满店香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极品茶香肉>




合川区名灶坊餐馆


<怀旧松鼠鱼>



合川区铂城香临兔庄
<粉蒸兔>


景香山庄

<山村香猪肉>


 合川区熊府记餐饮店

<鱼城生态鱼>


重庆陈蹄花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陈蹄花>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