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享!​白塔街社区组织开展护理专项培训

2023-02-23 16:4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培训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肖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养老机构健康管理,优化养老机构疾病护理服务体系提升建设,近日,南津街街道白塔街社区工作人员邀请区人民医院优质护理志愿者小分队,前往辖区德源楼康养中心为护理工作者开展专项培训。

随着老年慢性病人群急骤增加,养老机构不仅要为老人提供一个舒心休养的生活环境,更要为长期卧床患者、晚期姑息治疗患者、慢性病患者、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及其他需要长期护理服务的患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白塔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还将不断创新探索,整合优质资源,联系相关医疗单位开展技术支持、管理服务等帮扶指导,将中医药诊疗引入养老机构医疗服务,为老年人群提供中医药方面的特色服务,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多功能、全方位、综合性服务,助力打造高质量、高品质的多类型养老服务模式,切实提高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老年人不但老有所养,更老有所享。

活动过程中,白塔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也与老人们进行交流互动,同做八段锦强身操等。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