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两联一蹲”工作组来合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11 14:1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韩煦)近日,市应急管理局“两联一蹲”工作组来合督导检查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重庆市烟花爆竹集团元康商贸有限公司,督导组一行通过深入现场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烟花爆竹库房管理、消防设施配备、“日周月”隐患排查、“三员”持证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企业做好烟花爆竹流向登记和出入库管理,并为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督导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全面落实“三管三必须”责任和“五在”工作要求,狠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履职情况,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做好企业检维修和委外作业安全监管。

市应急局、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