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鱼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3-03-12 16:0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G_4213.jpg
沙鱼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王永平)3月10日,沙鱼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的80余名人大代表、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绘沙鱼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历史使命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履职尽责,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测评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票决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代表们还围绕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献兴镇良策,充分展现了代表们心系沙鱼、情系人民的使命担当。

大会号召,全镇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足的政治自信,坚定接续奋斗的信心,永葆争先进位的锐气,拿出赶考亮卷的勇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沙鱼贡献力量。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