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供电公司为企业节约办电成本800余万元

2023-03-22 17:1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多亏了你们制定的‘永临结合’方案,不仅让我们在春节前通了电,帮我们节约了17万元办电投入。”近日,合川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邹升超和同事到重庆合威辐照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该企业负责人于建平对邹升超说。
  重庆合威辐照技术有限公司的合威电子加速器辐照项目是工业园区管委会重点投资合作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主要建设2.8万吨食品果蔬辐照生产线。
  去年十月,合川供电公司大客户管理专责姜芬了解到合威辐照技术公司新建厂房需安装临时用电的消息后,立即电话与于建平联系核实,并安排邹升超负责该项目跟踪服务。
  在邹升超的指导下,重庆合威辐照技术有限公司经办人朱鹏飞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了装表临时用电申请。邹升超接到申请后,确认该企业符合“投资界面应延伸至用户建筑区外红线外”要求后,随即联系工业园区管委会规划科开展联合勘查。
  在详细了解客户临时用电、投产后的负荷需求后,邹升超提出了“永临结合”方案,即将永久用电的负荷、接入点、路径、电缆规格等选址和选材也纳入临时用电建设的考虑范畴。
  该方案很快得到了客户同意,邹升超和同事结合重庆合威辐照技术有限公司的厂区规划快速拟定了供电方案,朱鹏飞确认供电方案后,联系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开展配电工程设计、客户委托的施工单位开始进场施工、安装变压器等。新装的变压器一次性送电成功,这不仅解决了该公司用电难题,还为他们节省了一大笔办电投入,可谓一举两得。
  据了解,自2018年合川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累计为58户高压办电客户制定“永临结合”方案,为企业节约办电成本800余万元。下阶段,合川供电公司将以“奔跑式”服务,超前主动对接客户需求,落实投资延伸政策,实现企业“插座式”快速办电,让电等项目,不让项目等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