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城街道:尽心尽力尽责 建设“幸福合阳”

2023-03-23 17:2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近日,记者从合阳城街道获悉,今年年初该街道在“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中邀请群众代表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打分,通过向群众“晒卷”,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今年,该街道将继续以“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为契机,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据合阳城街道负责人介绍,该街道紧紧围绕商贸文教北城发展思路,突出实效、服务大局、想新办法、提新要求、取新实效。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合阳城街道落地落实。全体干部职工将尽心尽力尽责任,真抓真干真落实,把“幸福合阳”美好蓝图变成“加快融合发展的先行街道、提升综合实力的示范街道”实景图。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