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投(集团)公司: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2023-03-24 17:1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近日,记者从区工投(集团)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强化组织领导、分类施策、跟踪督办,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重大遗留问题处置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工作任务,要求公司各部门及子公司按照历史遗留问题专题整改任务清单安排,实行一项问题、一套方案、一抓到底,逐步化解公司的23个遗留问题。针对借款或超付款项、工程纠纷、社会事务等不同类型问题,分类施策,持续攻坚,全力推进解决。
  此外,该公司加强跟踪督办,深入问题处置一线,切实掌控历史遗留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按照制定的阶段性目标,紧盯不放,同时,强化政策宣传,推动问题解决。去年,该公司共印发督查通报14期,4个工程纠纷类问题即将完成整改。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