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

2023-03-27 16:0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3月24日上午,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合川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25年)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审议事项,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对区政府、区检察院办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审议意见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上,部分拟任命人员作了任前表态发言。程卫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通过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通过任命的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皎、刘良金、柳川、谭佳庆出席会议。
  蒋定平、谢宝红、杨洪广等区级领导列席会议。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