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市镇排查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隐患

2023-04-27 15:3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柳红)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4月23日,龙市镇民政办、应急办、市场监管所等按照不漏一个指标、不漏一个项目、不漏一个点位的原则,对该镇7家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工作人员通过“看、查、问”的方式,详细检查了养老服务机构用火、用电情况和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看住房、活动室等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检查厨房用火用气、生活用电、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方面是否达到安全要求,排查有无过期变质食物,是否有电线老化、私拉电路等情况;询问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执行安全制度、是否制定安全应急预案、是否正常登记管理台账等,督促养老服务机构落实各项安全制度。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