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工作动员会
加强理论学习 深化调查调研 切实推进民主评议工作落地见效

2023-06-09 16:5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陈钰铃)6月8日,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工作动员部署会。区政协主席叶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叶华强调,民主评议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要准确认识、充分理解、牢牢把握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的政治性、民主性、协商性、过程性和专业性,扎实推进民主评议工作有序开展。

  叶华指出,民主评议工作小组成员要加强与评议对象的沟通联系,学习掌握好评议对象的具体工作情况,确保有的放矢、言之有据;要不断提高自身调研能力,练好调查研究这项基本功,以扎实细致地调研精准“把脉”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痛点难点,做到讲真话、建真言;要切实做好民主评议工作,转化好民主评议成果,宣传好民主评议成效,让民主评议工作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成为促进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推手。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定平就配合做好区政协民主评议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政协副主席明道贵作动员报告。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