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畜牧兽医中心:展青春风采 做时代先锋

2023-06-12 16:1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6月6日,为引导畜牧兽医系统青年干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区畜牧兽医中心组织开展了“展青春风采·做时代先锋”青年活动,畜牧兽医系统3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参加。  

在友缘山庄,团队拓展活动拉开了整个青年活动的序幕。“两人三足”小组赛正式开赛,小组成员互相协作,小组之间你追我赶,体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力争上游的竞争精神。随后,趣味吹面粉、军体拳展示等活动项目陆续开展,干部职工们积极参与、热情洋溢。“单位组织这次活动考验了我们的体力、活力、耐力和智力,将把活动中学到的东西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龙市镇畜牧兽医站副站长陈小菊说。


  团队拓展活动结束后,区畜牧兽医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会上,青年干部职工交流了在政治素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畜牧兽医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继续以稳健、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区畜牧兽医中心负责人表示。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