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津沱儿童友好社区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禁毒知识宣传

2023-06-14 10:3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袁询)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儿童识毒、拒毒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近日,东津沱儿童友好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在东津沱小学开展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巾帼志愿者通过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东津沱小学的孩子们讲解毒品的分类、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以及毒品的危害、如何辨识和防范毒品等知识,教育大家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同时向同学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

宣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营造禁毒、拒毒的良好校园氛围。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