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鱼镇:反邪教宣传进村入户

2023-06-15 17:0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 通讯员 王永平)6月12日,沙鱼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联合镇平安办、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普法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公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当天,人大代表和普法志愿者走进村社院坝,向群众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宣传彩页,宣传反邪教法律法规,普及邪教的本质特点、邪教骗人的手段和社会危害性及如何发现邪教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本质与危害,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引导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200余人次参与“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