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装饰建材行业交流会举行

2023-06-27 16:3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 通讯员 尹昱昀)日前,由合川区建材供应链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合川区装饰建材行业交流会举行。  

交流会上,部分与会人员就装饰企业经营发展思路、整装公司的经营发展思路和整装公司做大做强成为连锁性装饰企业的发展思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区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就协会参与的社会公益活动作了工作汇报,并现场呼吁装饰建材行业同仁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据了解,合川区装饰建材行业交流会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该项活动主要邀请我区周边地区优秀装饰企业与合川区内装饰建材行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学习活动,旨在通过交流学习,提升企业综合能力,建立行业内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建立多区域性的行业合作渠道,促进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区商务委、大足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合川区本土装饰企业和建材企业、大足区建材家居商会相关负责人及其会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