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鱼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打造廉洁担当队伍

2023-06-28 16:2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 通讯员 王永平)近日,沙鱼镇组织部分党员工作人员以及区、镇人大代表,前往四川省级廉洁文化基地阆中古城政德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夯实履职尽责根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和代表们参观了阆中古城政德文化教育基地,倾听了张飞精忠报国、肝胆忠义的故事,了解了古代科举防腐防弊制度和选人用人的严苛程序,品味了教育基地里的匾额、对联、石碑中蕴涵的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等廉政文化。大家一边观看,一边认真听讲解,古代先贤的浓厚爱国情怀,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廉正不阿、正直无私的高贵品质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

  此次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知敬畏、守底线,认真履行职责,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