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街街道:加大禁毒宣传力度 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2023-06-28 16:5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 摄影报道)6月26日,草街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扎实推动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工作人员宣讲禁毒知识


当天是草街街道的赶集日。上午九点,街道党工委、行政负责人带领平安办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去到玉龙广场,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禁毒知识咨询台,上面摆放着禁毒知识读本及禁毒宣传资料。街道党工委、行政负责人向群众宣讲了毒品的危害,吸引了众多前去赶集的群众驻足观看。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向大家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及禁毒法律法规,号召大家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向家人及亲戚朋友宣传学习到的禁毒防毒知识,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天参加了禁毒宣传活动,学到了很多禁毒知识,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今后我一定要远离毒品!”草街街道十字路社区居民杨成英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草街街道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定期开展全方位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家庭,通过禁毒宣讲、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置禁毒宣传展板等方式,不断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