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汇镇:做好反诈宣传保障财产安全

2023-06-28 16:5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张敏 通讯员 张徐亮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诈骗意识,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连日来,三汇镇组织网格员、干部、民警、志愿者等深入小区楼院开展防诈反诈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多个案例,详细给群众讲解新型诈骗的形式和手段,讲述犯罪分子如何一步步诱导受害者进入诈骗陷阱,“收割”群众钱财的套路,教大家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再接到陌生电话直接挂断,不乱点短信链接,不乱扫码进群,不再相信短信积分兑换礼品等。  

据悉,三汇镇将深化反诈宣传活动,结合行业领域特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确保反诈知识人人了解,共筑安全屏障。同时加大推广注册合川反诈卫士微信小程序力度,多举措保障辖区群众财产安全。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