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2023-08-28 15:2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近日,大石街道组织辖区的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代表们去到大石街道柿子村的易家小院,详细了解了易家小院坚持党建统领网格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方协同发力,营造和谐稳定院落氛围的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层社会治理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大石街道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基层治理,说实话、做实事,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代表们建议,大石街道要继续坚持党建统领,将“自治、法治、德治”整合一起,真正实现人人共治、人人享有,形成“村(社区)——网格——微网格”治理体系为群众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