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井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集中视察教育工作活动

2023-11-16 17:1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 通讯员 张红梅)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 11月8日,盐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的11名区人大代表,以“人大代表进校园,视察指导促发展”为主题,深入合川实验中学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实地走访中,代表们对学校特色艺术楼、课堂教学、校园文化等情况,以及教育教学设计、特色课程开设、品牌文化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办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德育环境、安全教育、学生在校学习情况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学校特色课程开展、品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艺体教学,把艺体教育的日常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基本工作,做到课内与课外相结合,普及与提高相结合;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法治教育、安全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四是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