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城街道将军路社区
开展纪念少年英雄刘文学牺牲64周年祭扫活动

2023-11-17 15:3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11月13日,合阳城街道将军路社区开展纪念少年英雄刘文学牺牲64周年祭扫活动,继承和发扬烈士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  

据了解,活动主题为“缅怀少年英雄,弘扬奉献精神”。当天,社区“两委”成员、辖区党员代表去到刘文学烈士墓前。社区负责人致悼词并宣布活动开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低头默哀三分钟,敬献花圈并依次献花。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少年英雄刘文学。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通过组织基层社区“两委”干部、社区党员开展祭扫活动,来缅怀新中国第一个少年英雄刘文学,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文明素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