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开展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宣传活动

2023-11-17 17:5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为全面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落实,提高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11月15日上午,区医保局联合区税务局、燕窝镇社保所在燕窝镇炉山社区合隆场镇开展“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宣传活动暨医保政策解读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讲解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医保参保、医疗救助等政策,围绕新一年度医保工作着重宣传2024年度居民医保的缴费标准(一档380元/人/年,二档755元/人/年),并解答群众对参保缴费的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引导群众及时缴纳医疗保险,有效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为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