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开展“送政策、惠民生”调研走访活动

2023-11-24 17:0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 通讯员 王义开)为优化社会办医营商环境,促进民营医疗机构落实主体责任,提升规范执业能力,连日来,区卫健委持续开展“送政策、惠民生”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走访活动中,区卫健委成立2个民营医疗机构经营发展现场指导组先后去到花滩医院、宏仁医院、合州医院、摩尔口腔医院、川北医院、草街街道人文医院、土场镇华银新城中医院等21所民营医疗机构,面向群众和经营主体广泛宣讲近年来全国、全市出台的惠民惠企政策,了解政策落地情况;听取医院对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群众看病就医等民生领域“急难愁盼”问题以及民营医疗机构在破难解困、转型升级中的经验和做法,并详细记录建立清单;走访相关科室、查看相关病例,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

据悉,为确保此次活动有力有序开展,全覆盖见实效,接下来,区卫健委将对照台账清单,定期开展民营医疗机构“回头看”行动,推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走深走实、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