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鱼镇:扎实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2023-11-27 16:2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 通讯员 王永平)为充分汇集民众所思所愿所盼,扎实做好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近日,沙鱼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当天,代表们实地调研了车乐路钱塘至沙鱼段交通通行状况、双堡村农村公路安全设施设置情况和友谊步道配套设施与绿化规划方案,与驾乘人员、当地村民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行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实施意见》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区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初步形成《实施车乐路钱塘至沙鱼段去弯取直改造》等2个建议项目上报区人大常委会。

下一步,该镇人大主席团还将依托人大代表之家(站)、代表联民微信群等履职平台,组织代表进行走访调研,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拓宽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渠道,让民生工程更加顺应民意、贴近民心、切合民需,真正造福人民群众。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