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合川监管分局
开展社区基础金融服务现状调查研究

2023-12-01 17:4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唐杰)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合川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南津街街道石鼓坝社区开展社区基础金融服务现状调查研究,实地了解居民的金融服务需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调研组现场听取了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及企业和商户代表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社区里有银行网点可以有效的缩短日常办理银行金融业务的时间,是方便广大群众的务实举措,希望相关部门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早日为大家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调研组表示,将始终秉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推动金融机构优化金融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重庆农商行合川分行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