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鱼镇人大主席团
助力“扫黄打非”宣传共筑清朗社会环境

2023-12-25 15:0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 通讯员 王永平)近日,沙鱼镇人大主席团联合镇文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赶集日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和关注“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

宣传活动中,区、镇人大代表和志愿者走进街道、商铺、广场、集市等地,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赶集群众、商铺从业人员和街区居民讲解普及“扫黄打非”的主要内容、目的意义以及非法出版物、不良网站等有害信息的危害与识别技巧等知识,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发放“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手册,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监督,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共同参与、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该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扩大“扫黄打非”宣传的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积极、主动、自觉地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为辖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