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街街道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12-30 20:5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12月27日,“统战助力·共谋发展”合川草街2024年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迎新座谈会召开,加强统一战线工作交流与合作,提升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共同谱写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草街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聚焦“统战赋能·共谋发展”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观点,并就统战工作如何助推辖区乡村振兴、民生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据了解,草街街道在全区所有镇街中首次组织召开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会,加强统一战线工作交流与合作,提升统战工作的影响力,推进统战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2024年,街道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按照中央、市、区统战工作精神,团结带领辖区广大统一战线人士,继续发挥辖区统一战线人才优势,再接再厉,巩固发展统一战线同心同行、奋发向前,不断提升统战工作参与度、辨识度、贡献度,共同谱写资源共享、合作多赢、相互理解、相互助力的草街发展新篇章!

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草街街道、人文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街道商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部分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