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我在岗 安全不打烊(一)

2023-12-30 23:1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元旦小长假期间,合川区应急人坚持“百姓过节 我们在岗”,用担当和奉献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区应急局

区应急局对狮滩镇荣成玻璃制品厂、鑫茂丰矿业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和环保督导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元旦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林峻竹)

隆兴镇

隆兴镇重点围绕节日期间道路交通、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并开展冬季取暖一氧化碳防中毒“进社区”安全宣传,通过“面对面”向辖区群众普及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常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通讯员:逯梅梅)

肖家镇

肖家镇坚持安全检查“假日不间断”,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值班值守、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对生产车间、建筑工地、加油站、养老院等重点区域的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通讯员:徐超越)

龙凤镇

龙凤镇针对假日期间人流、车流增加的特点,加强了元旦期间的日常巡查。重点围绕辖区内的企业生产、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建筑施工、烟花爆竹、燃气安全等领域进行了“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检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通讯员:何磊)

钱塘镇

钱塘镇对辖区凤寺村建筑工地、钱塘加油站、钱塘敬老院等人员聚集性场所开展安全检查,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对辖区主要道路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通讯员:唐通勇)

双凤镇

双凤镇围绕车山村巨卓燃气有限公司、中航油加油站、彦星砖厂等重点企业开展安全检查,用严格的监管执法倒逼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力将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推向纵深、落到实处。(通讯员:杨寅)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