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滩镇
多措并举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4-01-08 10:3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近日,记者获悉,狮滩镇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治理力度,进一步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狮滩镇明确工作任务,采取网格化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对辖区存在的大气污染防治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解决办法,以严的标准、快的行动,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按照网格化管理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动态巡查、防控结合”的原则,实行“日常检查、重点排查、夜间巡查”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大气污染精细化防治水平。同时,积极开展镇域道路洒水作业,加大洒水频次,切实强化道路扬尘管控,并严格落实秸秆禁烧,该镇禁烧专班开展每日全覆盖巡查,并建立日巡查台账。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