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开展“关注残疾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08 11:2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袁询)日前,区残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关注残疾·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残疾人的心上。

1月2日,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太和镇低保户易某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收入和面临的主要困难,鼓励其儿子要通过努力学习,顽强奋斗过上好日子。慰问时,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安全饮水情况,收集他们在技能培训、康复救助及辅具、家庭无障碍改造等方面的需求和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2024年元旦期间,区残联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共计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130余户,收集到待解决困难20余件。接下来,区残联将针对收集到的困难建立台账并进行销号解决,切实为困难残疾人家庭排忧解难。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