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4-02-23 18:2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冯明玥)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近日,龙凤镇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春季开学工作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学校校舍安全、安防设施、消防及燃气、校园文化建设、食堂及配餐管理等进行了调研检查,详细了解师生返校报到及学校教学安排、安全保障等情况。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容懈怠,要守住安全底线,统筹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要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巡查巡检,着力抓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和配餐安全、传染病防治等;要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引导力度,提高广大师生、家长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把安全教育贯穿于学校教育各个环节,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