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镇: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4-02-23 18:3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龙薇)近日,太和镇主要负责人率队走访调研该镇学校和部分企业,深入了解学校开学准备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对营商环境进行了调研。

在太和中学,调研组一行先后去到校园门岗、学生食堂、食材储藏室、超市、综合实践基地、心理健康室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师生返校、教育教学安排、校园安全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

在重庆市志益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德友服装厂,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设备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订单产能、发展规划等关键要素,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太和镇主要负责人表示,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提前服务、主动服务,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能力,聚焦企业需求和实际困难,倾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稳产增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