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特殊教育学校运动员积极备战市七届残运会

2024-03-01 10:2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同学们,不要害怕,压低身子,匀速往前滑……”2月27日上午,记者在区特殊教育学校看到,十余名学生穿着轮滑鞋、戴着护具,正在教练的指导下抓紧时间训练,迎接即将到来的市七届残运会。

据了解,区特殊教育学校特奥轮滑队共有14名队员,学校将在其中挑选6名队员参加市七届残运会。“我们从上学期开始进行训练,每周会训练3到4次,每次1个多小时,学生们都非常认真,训练效果也不错。”区特殊教育学校特奥轮滑队教练周皓告诉记者。

  接下来,区特殊教育学校将继续结合特殊孩子的身心特点,制定科学适宜的训练方法,激发孩子的训练兴趣,培养孩子的个性特长,让孩子们在训练中康复、在康复中成长,争取在市七届残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