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城街道:开展治安情况专题视察活动

2024-03-18 11:2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近日,合阳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治安情况专题视察活动,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提高代表履行职责能力,促进治安管理人员在市七运会期间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当天,合阳城街道市、区人大代表,部分议事代表,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先后去到合阳派出所新建工程项目现场、卓然假日城小区和卢作孚广场,对项目建设推进、智慧小区管理和广场噪音整治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合阳派出所负责人对 2023 年及近期合阳城街道治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如何提升街道治安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建议,要加大对未成年人侵害案件、诈骗案件和扰乱公共秩序、限制人身自由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提升见警率,加强巡逻防控,震慑违法犯罪。

加大对流浪狗和家养犬的管理和执法力度,加强对企业单位安保人员的培训,提升安保人员对暴恐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保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市七运会的顺利举行营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