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槐镇石碑村:李花漫山 繁花如霜

2024-03-18 17:5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 摄影报道)当前已进入观赏李花的最佳时期,双槐镇石碑村依托400余亩李子园,以花为媒,打造了集园林观光、休闲垂钓、农家坝坝宴、采野菜等于一体的农文旅融合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和乡间乐趣。



3月18日,一场春雨让石碑村青脆李种植基地内笼罩着一层薄雾,伴着微风细雨,花瓣缓缓落下,洋洋洒洒,枝间似雪,繁花如霜。这春日“雪景”引得游客纷纷打卡拍照。




近年来,双槐镇大力推动农旅融合发展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修建乡村公路,引进柠檬、青脆李、檬橘、春见、青见、瑙红樱桃等水果种植,打造出集采果、赏花、特色民宿、乡村美食的旅游产业链,一年四季游客络绎不绝,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