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镇:人大代表助力日用玻璃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19 15:2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周云 通讯员 吴春梅)3月13日,清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调研日用玻璃产业发展情况,并为日用玻璃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调研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先后走访调研了重庆市合川区波星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市合川区洋桥玻璃有限公司等日用玻璃企业,通过实地参观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代表们对日用玻璃产业的生产流程、技术创新、市场需求等方面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各玻璃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的情况汇报。

针对当前玻璃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人大代表建议,政府一方面应积极为企业争资引项,支持玻璃企业稳产达标,引导现有企业逐步规范、新增项目入驻园区,强化集约集群式发展;另一方面,积极谋划,精准施策,不断创优发展环境,推动清平高质量发展。企业应加强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人大代表还建议政府和企业加大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日用玻璃产业。


人大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关注镇域产业发展动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为清平镇日用玻璃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