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合川区交通、水利、商务、市场监管
工作会暨区食药安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4-03-25 11:0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张敏)3月22日,2024年合川区交通、水利、商务、市场监管工作会暨区食药安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区交通局、区水利局、 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区食药安办)分别就各自领域总结了 2023年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3年交通、水利、商务、市场监管工作分别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要求,交通、水利、商务、 市场监管工作要在总结得失中坚定信心,要在布置落实中突出重点,要在效能建设中转变作风。 会议还对抢抓政策机遇窗口期, 奋力实现“开门红”,抓好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会议希望,全区交通、水利、商务、市场监管等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统领,系统谋划,认真组织,狠抓落实,向全区人民和区委、区政府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区政府副区长刘本万,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主要或分管负责人、经发办主任、农林水中心主任、市场监管所所长,区交通局、 区水利局、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