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联络委:召开关爱残疾人事业发展座谈会

2024-03-25 11:2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周云)3月21日,区政协联络委召开关爱残疾人事业发展座谈会。会议学习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方法等内容。

会议要求, 要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及重点视察,撰写关爱残疾人及残疾人事业的社情民意信息,为合川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区残联介绍了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并就渝馨家园建设、残疾人就业、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完善残疾人辅助设施设备等残疾人关爱服务提升行动作介绍。 

参加会议的区政协委员就我区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关爱残疾人服务提升行动、市七届残运会、城市无障碍设施建设与管护、残疾儿童特殊教育等展开调研,助力合川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残联、区特殊教育学校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