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汇镇: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5 11:0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张敏 通讯员 赵英吉)近日,三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榆钱村党员志愿者来到雨台山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将散落在草坪、林间上的废纸巾、瓶罐、各式食品包装袋等垃圾捡拾清运,同时清扫了公共厕所,为游客周末露营提供了良好环境。活动期间,志愿者还走访山上村民,宣传禁种铲毒和禁毒知识,现场讲解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后果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动员群众举报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有效提高公众环保意识,为助推三汇镇创建市级卫生镇贡献了力量。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