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镇:禁毒宣传在行动 防毒意识入人心

2024-04-15 11:0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冰凌 通讯员 李梁玉)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工作成效,增强辖区内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钱塘镇平安办联合钱塘派出所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营造出全民参与的禁毒氛围。

钱塘镇充分利用赶集日,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向往来居民群众介绍毒品原植物的形态特征以及危害等,并告诫大家一定要杜绝毒品原植物的种植,如有发现非法种植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同时,钱塘镇还着力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利用学生课间时间,开展了一场“禁毒安全进校园”为主题的宣教活动,有效增强了师生们的禁毒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