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坐诊”服务企业 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15 15:3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4月10日,2024年合川区创业导师“四进”服务进园区活动走进清平镇。

活动邀请了部分全国、重庆市、合川区优秀创业导师现场“坐诊”,为企业提供指导服务。全国优秀创业导师、川渝高级创业导师,智造创新管理服务(集团)董事长黄海以《高质量发展劳务品牌》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劳务品牌建设的意义、产品或服务需求选择、“山城玻璃工”与山城玻璃产业的关系、政企协同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细致的解读;创业导师与企业代表就劳务品牌、视觉识别体系、全媒体矩阵建设,品牌策划、网络营销、专业培训、用工保障,“山城玻璃工”LOGO设计、创业创新大赛“山城玻璃工”专项赛道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清平镇是重庆玻璃之乡,也是全国三大日用玻璃生产基地,“山城玻璃工”更是我区重点培育和打造的全国特色劳务品牌。此次活动旨在最大限度发挥创业导师服务市场主体作用,实实在在为玻璃企业解决难题,共同推动“山城玻璃工”劳务品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进一步提升我区劳务品牌知名度、认可度、美誉度,培育更多说得通、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走得远的劳务品牌,带动就业、职业、企业、产业发展稳中向好;同时,以创业导师进镇街、进园区、进高校、进商圈“四进”服务为契机,深化创业导师坐诊、巡诊服务和对接帮扶,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释放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