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禁毒一起走
区疾控中心开展禁毒科普宣讲活动

2024-04-16 16:3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1.jpg
宣讲活动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 通讯员 黄爽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强化师生的识毒、防毒意识,4月11日上午,区疾控中心禁毒宣讲员黄爽应邀来到区健康科普馆,为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幼儿园的师生们带来一场以“大手牵小手,禁毒一起走”为主题的禁毒科普宣讲活动。

活动中,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利用动漫结合案例的方式,向师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以及“怎么抵御毒品”;现场的小朋友们通过“警察抓坏人”互动式游戏,进一步提高了对于禁毒、防毒的兴趣,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工作人员还鼓励孩子们争做 “小家禁毒宣传员”,让孩子成为自己家庭的禁毒宣传员,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禁毒、防毒意识。

此次禁毒科普宣讲进一步营造了“禁毒从孩子抓起”的良好氛围,培养孩子们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意识,有效助力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