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城街道商会:开展惠企知识专题培训

2024-04-17 10:4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黄盛)近日,钓鱼城街道商会组织开展惠企知识专题培训,会员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该商会一直把服务会员企业作为立会之本。今年以来,该商会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不断创新服务形式,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开展此次惠企知识专题培训正是为了帮助会员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所需的相关知识,把握政策变化前沿动向,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培训现场,来自中豪律师事务所的袁珂围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结合辖区企业发展实际,宣讲了消防安全法律、预防燃气爆炸等知识,并叮嘱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健康发展。邮政银行合川支行相关负责人,向参加培训人员详细介绍了惠企贷款相关政策,帮助企业化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强大动力。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