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雪松主持召开合川体育中心项目竣工联合验收会议

2024-04-17 21:3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 4月17日上午,合川体育中心项目竣工联合验收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建八局华西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谭沁参加并讲话。


▲验收会现场

姜雪松向参建各方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合川体育中心的顺利验收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合川体育中心的竣工验收,标志着市七运会、市七届残运会主场馆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区又一城市新地标即将启用,这是市七运会的一件大事,也是合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喜事,不仅为市七运会、市七届残运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我区打造区域性公共服务中心提供了重要支撑,必将为建设现代化新合川注入强大动能。

姜雪松希望参建各方继续尽职尽责,尽善尽美做好后续相关工作。要加快扫尾进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攻坚、提速推进相关扫尾工作,为市七运会顺利举行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力赛事保障。全面掌握市七运会、市七届残运会各项赛事对体育中心场馆使用的各项要求,做好设备、场地等调试、测试,全方位保障市七运会、市七届残运会顺利举行。要加强运营管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公益服务和市场化运营并举,推动高水平开放、高效能运营、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成渝地区有影响力的品牌场馆,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增强群众幸福感,助力合川打造区域性公共服务中心,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加深合作关系。持续巩固深化与中建八局的合作关系,全力借好市运东风,充分依托合川体育中心,全面塑造城市新名片,做好“文体搭台、经济唱戏”大文章,促进文体旅商融合发展,为新合川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能。


▲姜雪松带队视察体育中心项目“一场两馆”


谭沁代表中建八局华西分局,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中建八局华西分局发展的合川区委、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合川体育中心及配套工程项目是中建八局在西南地区首个投、建、运一体化项目。开工以来,中建八局积极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组建精干力量、坚定履约决心、全面提质增速、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各项建设工作,着力打造体育场馆建设运营的新典范。接下来,中建八局华西分局将继续写好合川体育中心项目运营后半篇文章,全力做好保障及运营管理工作,助力重庆市体育文化事业腾飞发展。

会上,重庆中建八局建设运营公司汇报项目完成情况并申请项目验收,区发展改革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等相关验收组分别就人防工程、规划核实、工程档案及消防工程等发表验收评价和结论,中国电信合川分公司、合川自来水公司、合川供电公司、合川燃气公司汇报验收情况,区住房城乡建委宣布本次联合验收结论并颁发《联合验收意见书》,区新城建设发展中心(项目现场监管单位)、区住房城乡建委(项目实施机构)汇报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会前,姜雪松还带队视察体育中心项目“一场两馆”,各专项验收组现场检查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区政府副区长袁晓钦,区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验收组相关负责人;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重庆中建八局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建八局项目部、华北设计研究院、重庆市设计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王利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