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指南:盘点主城部分在售热门楼盘

2020-06-05 10:2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小编盘点了重庆主城区部分在售热门楼盘,正在置业的市民可以来看看。

金科美的新天宸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新天宸项目是由金科地产携手美的地产联合开发的高品质纯洋房住区,项目东临梁滩河和中梁山,南面西双大道,西靠龙湖拉特芳斯,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占据轨道1号线和在建轨道7号线双轻轨的绝佳位置,同时以到双碑隧道仅2公里左右的距离成为当之无愧的西永门户。

楼盘地址:沙坪坝高新区西永赖家桥轨道站旁

青秀阅山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项目位于沙坪坝区重庆西站旁,远眺中梁山,由千亿央企中国铁建地产&成都铁路局重庆联合打造。坐拥二郎商圈、西站商圈、凤天路商圈三大商圈,双轨交汇,医疗、教育、生活、景观配套完善,整个项目由6栋高层住宅和1栋写字楼组成,总体量约11万方,是中国铁建地产&成都铁路局双央企打造的重庆西站沿线的精奢住区。

楼盘地址:沙坪坝重庆西站旁

渝开发星河one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渝开发星河one项目定位为重庆渝北核心赖特风格的纯别墅社区,项目总占地约290亩。位于120亩的黄桷坪公园旁,项目分(ABC)三大地块进行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赖特风格台地别墅,综合容积率1.0, 绿化率35%。

楼盘地址:渝北回兴街道双湖路(黄桷坪公园旁)

(华龙网综合)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