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

置业指南:盘点主城区部分大平层楼盘

2020-06-17 09:1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小编盘点了重庆主城区部分在售大平层楼盘,正在置业的市民可以来看看。

龙湖·尘林间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龙湖·尘林间是龙湖照母山二号作品,龙湖现房大平层。项目以繁华大城对话时代未来;以无垠森林,际会万物之境。城林相逢,再问未来人居新巅;林隐城心,礼遇龙湖传奇炬制。

楼盘地址:渝北龙湖舜山府一期大平层(星湖学校旁)

香港置地·壹号半岛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香港置地·壹号半岛是香港置地入渝十五年焕新升级作品,位于照母山下。金州商圈黄桷湖畔,城市核心繁华之处,约200亩滨湖半岛。

楼盘地址:渝北金州商圈 · 黄桷湖畔

鲁能星城外滩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业态丰富搭配国际配置,给你更奢华的生活体验鲁能星城外滩占地304亩,容积率1.15-6.6,总建筑面积约73.72万方。业态包括一线临江大平层、生态低碳科技大宅、滨江高层、超高层、高端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等。

楼盘地址:江北轨道交通4号线保税港站旁

(华龙网综合)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