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举报网络谣言和违法有害信息通道

2020-12-03 14:2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全面遏制网络乱象,全民参与网络大整治已成为全社会共识,促进网络空间大清朗也是网络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打击和整治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作为“主流媒体·合川门户”,今日合川网公布如下方式,供网友投诉举报。

一、举报内容

1.商业网站平台和“自媒体”违法违规问题举报。

2.未成年人网络整治问题举报。

3.网络软色情问题举报。

4.“有偿删帖”等网络“黑公关”问题举报。

5.网络谣言举报。

6.其他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二、举报途径

1.直接拨打违法举报电话(023)-42734236进行举报。

2.向今日合川网公共邮箱(2979272982@qq.com)发信息举报。

二、注意事项

网友举报时

1、需提供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身份证件号等实名信息;

2、对举报信息内容需提供相应信息链接、截图和其他相关信息。

三、信息处理与权责声明

今日合川网接到网友举报信息后,将提交和配合相关部门对信息进行核查甄别和其他相关工作;

根据法律规定,对于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侵犯他人隐私和名誉等内容,今日合川网具有删除信息、保存有关记录并依法向有关部门提供的权利。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