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街道积极开展“敲门行动” 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2021-02-26 09:5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志愿者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讯(记者 谌永恒 摄影报道)“您好,我们是文明实践志愿者,上门宣传垃圾分类,请您积极参与和支持。”近日,云门街道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文明实践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垃圾分类指导员等开展“敲门行动”,引导辖区村(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活动中,人大代表、文明实践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垃圾分类指导员等手持垃圾分类宣传册、倡议书,分别在云门街道云龙社区场镇、铁家村、大碑村挨家逐户敲门,积极为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引导广大村(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具体方法和必要性,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据悉,此次“敲门行动”共走访辖区居民200余户,发放宣传单页800余份。

下一步,云门街道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深化“敲门行动”,把垃圾分类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并积极做好“桶边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居民自治作用,共同建设美丽云门。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