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重庆分公司来合洽谈合作事宜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2021-03-05 09:4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罗洪)3月4日下午,中石化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红兵一行来合,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书记李应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据了解,中石化重庆分公司是一家集仓储、物流、销售、服务于一体大型国有企业,主要负责重庆地区成品油批发、零售、直销以及车用天然气、液化天然气、非油品销售等业务。截至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近100亿元。“十四五”时期,中石化重庆分公司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形成成品油储运销一体化、天然气(CNG、LNG)产销联动、非油品销售专业化的经营格局。
  李应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红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石化重庆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合川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石化重庆分公司技术先进、服务专业,对推动地方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把货运车辆“油改气”作为重要事项加快推进,进一步降低货运车辆运输成本,减少污染物排放,提升车辆安全性能。

在此过程中,我们欢迎中石化重庆分公司积极参与,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动“油改气”顺利推进。在加油加气站的规划布局上,要坚持系统思维,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充分调查、科学论证,一体化布局到位,形成科学合理的体系。在加油加气站的建设和管理上,要严格按照规范建设,严格按照规程操作,推动站点安全、有序运行。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做好政策对接、信息对接、经营活动对接,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王红兵介绍了中石化重庆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合作意向,并对合川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石化重庆分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积极对接合作项目,共同在合作发展上开拓更加广阔的空间。中石化重庆分公司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合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府副区长桑子陶,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