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合阳中学三月学雷锋“光盘”同行动

2021-03-19 11:1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向过往行人宣传“光盘行动”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倩 通讯员 胡媛媛 摄影报道)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了增强广大师生以及周边民众的节俭意识,党建带团建,合阳中学组织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三月学雷锋,光盘同行动”的志愿者活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触目惊心的餐桌浪费,令人痛心不已。学生志愿者们满怀激情地走进社区,在一次次和社区居民交流中,他们锻炼了胆识、语言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同时,同学们热情的宣讲也让光盘行动深入人心,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鼓励和好评。
  据介绍,“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一直是合阳中学党、团工作的坚实思路。学校通过带领学生志愿者们走入食堂,走入教室,唤起了广大师生爱惜粮食、反对浪费的责任,也为学生志愿者们搭建起社会实践的平台。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